Friends Like That
在感情失利後,傷心欲絕的瑪雅馬上去找前女友艾莉克斯訴苦。兩人度過一晚,同床共眠,瑪雅也在隔天開始試圖找點事情做,提振精神。然而,事情卻開始變得有些奇怪…… ☆這麼窩心的前任,要去哪裡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