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uses
健身對伊森來說,是興趣、更是謀生的方式。他深信只有竭盡所能地將身材鍛鍊到極致,才有成功的機會。在一次拍攝的工作中,他試圖融入其他模特兒的圈子裡,但他內心的衝突和情感的拉扯逐漸讓他感到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