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urger
在網球場上揮汗後,結伴到漢堡店用餐,是路克和賽門的默契。今天,路克決定要把那份早已快憋不住的心動說出口,賽門聽到後會有何反應?而路克豐富的想像力,也將會揭露一個令他驚訝不已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