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the Oat Milk Latte
新年前夕,頹廢喪志的年輕演員麥可下定決心要擺脫不得志的生活。隔天,他在街道上巧遇朋友,對方透露在喝了燕麥奶拿鐵後,全身充滿幹勁,彷彿脫胎換骨!這也引起了麥可的好奇心…… ☆想要愛情事業雙得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