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rticular Friend
當神父馬修在他任職的治療中心裡,發現有兩名牧師存在著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時,他便陷入天人交戰。什麼是合理的行為?正確的選擇又是什麼?面對情感和信仰的衝突,馬修該如何化解…… ☆在信仰面前,你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