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然的生活節奏,被周牧的突然造訪給全部打亂了。周牧撞見以然和他所謂的「女友」碰面,被委屈與憤怒侵襲的他,再也克制不住內心的慾望和衝動,直接衝向以然的懷抱…… ☆如果你愛我,那就勇敢地擁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