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巴基斯坦跨性別和男同志人士各自敘述自己從遭受歧視到認同自我的過程,在嚴格的宗教和社會規範中,他們必須過著如同「捉迷藏」的人生,對家人及社會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有人積極參與人權運動、有人幸運獲得真愛,也有人因為生在錯誤的國家而無法達成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