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Kuchu
在烏干達,一項新法案將使得同性戀面臨死刑威脅。烏干達第一位出櫃的同性戀者大衛卡多與一群同伴,除了分秒必爭地為撤銷法案奔走,還要面對日常生活中的惡意迫害。但是,沒有人意料到會發生一件殘酷的謀殺,不但動搖了他們的運動核心,也震撼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