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和鳳鳴結為一對夫妻,大喜日子看似歡天喜地,實情二人都是同志,他們只是締結「形式婚姻」。陳睿的男友家榮在形婚關係中飽受壓力。究竟婚禮過後,一切會回復正常,還是無止境地活在謊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