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g, Paris!
12歲的露西選擇不去面對父母離婚的事實,在回到倫敦的媽媽家之前,她決定盤問住在巴黎的爸爸是否已經擁有新歡。然而,一個陰錯陽差,讓她碰見了爸爸的男友,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露西能承受一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