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比利時編舞家亞蘭布拉德勒邀請年華老去的扮裝皇后和跨性別藝人參與他的現代舞作品《梔子花》,作為他們的最後一次演出,在世界巡迴兩年受到熱烈迴響後載譽歸國。這群多采多姿的藝人向鎂光燈下的人生告別,更重要的是,他們也一一向同事道別。巡演結束後,他們試著重新回到日常生活,為自己一路走來的藝術人生感到驕傲。私密而唯美地記錄一群老年同志及跨性別藝術家的生活和心境,呈現不向人生妥協而更加活出自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