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ka
弗拉維奧點著菸,沉浸在舊事與悔恨之中,貌似只有吞雲吐霧能陪伴他面對每日的孤獨,一次吸氣、一口嘆息,都更無情地把他拉回那些曾經與艾貝托分享的美好時刻。可惜,不是所有選擇都能再來一次…… ☆菸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