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鐘路區樂園洞每到夜晚在街頭巷尾都會聚集一幫特殊的人群,喜歡男人的男人們都紛紛來到這裏尋找慰藉,與朋友會面、尋找意中人,這個地方不知不覺的就成為了同性戀人群的「樂園」。本片記錄了經常在此處活動的四位主角向各自家人「出櫃」的真實經過,對於他們來說就如同經歷了創造奇蹟的過程一般。難得呈現韓國保守社會下的同志處境,詳實地敘述他們面臨家庭和社會時的困境,以及對於追求愛情和伴侶並擁有自我人生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