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可愛的女同志小露一覺醒來,發現身邊竟躺著一個男人,她的世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小露開始胡思亂想,女友和她吵架、朋友懷疑她是雙性戀,到底自己喜歡誰?小露能找到真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