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Halo-Halo
托托和所有小男孩一樣喜歡到處玩耍、自由自在,也喜歡放了粉紅椰果的哈洛冰,開冰店的乾媽教他跳舞,叔叔馬廷也是他的好玩伴,但因從軍打仗長期離家的爸爸,是托托心中的唯一缺憾,爸爸難得休假回家的日子,才是托托最開心的時候。托托的媽媽不但得獨自扶養兒子,還必須賺外快維持家計,同時更要作好丈夫可能一去不返的心理準備。托托的爸爸一向都意識到托托的藝術天分,卻無法時時刻刻陪在托托身邊、幫助並見證他的進步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