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 it
超過20個同志影展選映、五星好評最佳同志性喜劇。深愛彼此的格雷格和卡姆,決定「開放試試看」,邀請超辣好友普林斯頓來升級成**「三人行」**!結果,性愛和感情比想像中還難搞,意外狀況頻出,讓他們忙得雞飛狗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