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fox
英國同志影帝伊恩麥克連跨刀聲音演出。11歲的山姆在探索性別認同的過程中,感到迷惘又孤單。就在這個時候,一隻超有魅力的狐狸突然闖進窗戶,帶著山姆踏上一場絢麗的音樂冒險!在歌聲與舞蹈中,山姆逐漸認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