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Make it to the Morning
子亦跟著掌控慾超強的媽媽,一路跑遍各州參觀大學,最後一晚,終於在紐約的酷炫阿姨家放鬆一下。本以為這裡會是理想的求學之地,沒想到一個關於女生愛女生的秘密,瞬間讓氣氛變得超緊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