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oy
十歲的洛兒與家人搬到新的社區,長相男孩子氣的她時常被誤認為是男生。面對自己的性別認同危機,又急欲結交新朋友的洛兒於是決定將錯就錯,把自己打扮成男孩子「米克」。「米克」就像一般男孩子一樣打赤膊踢球、性情豪邁。她與好友麗莎互相吸引,建立深厚的情誼,逐漸成為同伴欣羨的小情侶。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洛兒的真實身分會被拆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