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長達40年以上的老年同志情侶葛瑞格與麥克依然一往情深,即使葛瑞格罹患阿茲海默症,麥克仍不離不棄守在他身邊,每天到療養院報到、生病時悉心照料、與他一同慶祝生日,他們平凡而堅毅的關係,就是真愛的最佳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