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oy Street
多年前曾在美國遭受情傷而返回法國的克勞德,某天清晨在回家路上,看見喝醉的美國男子倒在人行道上,因無法確認他的身分,克勞德帶他回家暫時收留他。隨著名叫布萊德的美國男子清醒,他們展開一段情慾交融的關係,但始終謎一般的布萊德令克勞德患得患失,連閨密凱薩琳也不認同布萊德。在克勞德生日當天,參加派對的其中一人認出布萊德,令情況急轉直下,他們的關係也顯得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