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趙光壽和金承煥從2004年相戀至今,是韓國第一對公開結婚的同志伴侶。本片記錄兩人婚禮籌備過程。如同其他新婚夫妻,他們得擬好賓客名單、決定禮服,還有歌曲與舞蹈排練……。但不同於一般異性戀者,他們還得面對眾多保守派對於這場婚禮的反對。這部紀錄片在喜劇基調下展現不平等奮戰中的堅毅精神,更是一部公開示愛與驕傲生存的出櫃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