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of Our Lives
一部關於肯亞年輕LGBTI的生命樣貌。因當地法律將同志汙名化,使得歧視與暴力事件不斷,生存變得更加艱難。導演花了數月時間走訪肯亞,搜集當地年輕多元性別的生命經驗,以及如何在恐同的社會下生存的故事。以眾多匿名訪談轉化為本片中的五個故事,突顯現今肯亞年輕同志的處境。以詩意黑白畫面佐以旁白,深深觸動且激勵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