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沙迪生長在巴基斯坦的中產家庭裡,雖然受限於傳統社會與家庭而壓抑自己真正女性的一面,並被同學霸凌、甚至性騷擾,他還是勇於向母親表達自己想當女生的心願。多年後,沙迪參與呈現跨性別女人的舞蹈劇,即使母親從未真正接納「她」,她依然衷心希望母親能坐在台下,透過表演瞭解她最真實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