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於遊樂場上被霸凌後,五年級小學生亨利決定找他以前的幼稚園老師共進午餐,即使這位老師偏好獨自用餐,曾為師生的兩人在交談之間,出乎意料地看見彼此的內心,形成跨越出身背景與不同世代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