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之前,北京市新修了前門大街,成為市民遊玩的新去處。 2009年2月14日,兩對同性戀朋友選擇西方的情人節,在新前門大街拍攝婚紗照。春日的北京正是陽光燦爛,大街上有北京當地居民,也有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面對突如其來的風景,他們的觀念受到嚴重考驗。新北京,是不是有新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