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華不再的扮裝皇后小辣椒在20年前為了追尋自我拋家棄子,在兒子生日的這一天,她遇到八歲的小查理,小查理正在尋找因身為同志而被趕出家門的哥哥,這提醒了小辣椒家庭的重要,並令她拾起面對過去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