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索和里卡德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他們結婚的大喜之日-終於來臨,里卡德來自加泰隆尼亞的保守家族,蘇索則是出身於拉曼查自治區的小康家庭,雖然雙方家庭南轅北轍,卻都樂見他們共結連理,除了蘇索對自己同志身分尚不知情的奶奶阿黛拉。眾人極力對阿黛拉掩飾喜宴的真正目的,里卡德卻因不想隱藏而感到不滿,這場婚禮眼看就要亂了陣腳,他們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