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er
在發現11歲的兒子札維耶受到男孩吸引後,爸爸尼可拉斯給予尊重、讓他正常成長,他們對音樂的共同熱情,使尼可拉斯能夠輕而易舉地宣告自己對札維耶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