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o
在丹麥的偏僻小鎮裡,青少女莎拉與新上任的女老師凱倫在情感投射和暗自期待中產生交集,她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感覺卻導致失望,當一件意外發生時,凱倫只能獨自承受後果。承襲北歐電影向來呈現日常生活中暗潮洶湧的招牌,以生活片段拼湊成一幅社會及人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