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INGton
布雷克布羅金頓和一般高中生沒兩樣,都想與同學打成一片,出身保守的北卡羅萊納州,他的跨性別身分令他遇到許多障礙。布雷克必須適應自己的與眾不同,也讓許多和他一樣的人看見希望。本片深入呈現布雷克這名英年早逝的跨性別青少年,也揭示了他們融入社會的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