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是一名電影導演,隻身跑到南法尋求靈感,遇見了極具魅力的女牧羊人瑪希,慾火焚身的兩人抵擋不了對彼此的渴望。九個月後,瑪希與雷歐的孩子出生了,患有產後憂鬱症狀的瑪希發現兩人的關係早已變質,雷歐總是突然無預警地不見人影,被抑鬱擊垮的瑪希,決定離開雷歐及孩子。而被留在原地的雷歐獨自養育孩子,同時為了生活下去,也必須趕快找到下一部電影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