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因匿名性,讓同志能在不曝光的情況下交流,可說是比現實社會更美好的「彩虹烏托邦」。陽洋、凱文與坦克也是在這裡認識了彼此,然而,2009年PTT爆發「甲西之戰」,甲板(gay)的同志與西斯板(sex)的異男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鬧板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