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goes
瑞妮塔決定成為一名跨性別變裝者時,他的傳統家庭把他掃地出門,他虔誠的教師父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瑞妮塔倚賴在美容院的微薄收入過活,有時候甚至下海賣淫,但他樂天知命的個性,令他毫不逆來順受。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居住25年後,瑞妮塔決定回到家鄉、尋求父母的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