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for Mad Mary
「瘋狂瑪莉」瑪莉麥考德出獄了,她亟欲擺脫人生難以洗刷的汙點。然而,故鄉早已不是她記憶中的樣子:死黨夏琳即將結婚,並邀請瑪莉擔任伴娘,然而夏琳以瑪莉找不到男伴為由,只給她一張邀請函。瑪莉生氣了,她決定要在婚禮前交到男朋友。這場愛情賭局卻是災難的開始,正當瑪莉覺得寂寞沮喪,她遇見了攝影師潔絲,原本是萍水相逢的友誼,竟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本片以溫柔犀利的視角,描述了友情、初戀,以及拋下過去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