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ar(小強)從小已想像自己是個男生,但當現實中的表面證據不成立的時候,他唯有內心不斷嘗試調整掙扎,包括跟他所相信的神禱告對話。當他終於找到身份定位為跨性別(男)時,他就決定要以這身份面對世界,幸運地迎來身邊家人朋友的接納和支持。這是一部關於跨性別者個人掙扎旅程的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