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由丹麥飛往希臘的飛機由於技術問題迫降在斯洛維尼亞,因而促成丹麥女孩依本與蒂娜相遇。機上乘客被安排住進當地的旅館過夜,在依本要求下,夏日兼差開接駁車的蒂娜載著她在城裡閒晃,兩人越走越近,可惜卻在不該相遇的時間相遇。一個人心裡藏著天大的秘密,另一個則只想尋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