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獲國際各界好評的《春光之境》大膽描述在保守社會中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更進一步探悉國籍和階級等各種不公議題,深沉挖掘人心最赤裸的羈絆和渴望,流暢譜出一段充滿希望的愛戀之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