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無父無母,沉默寡言的少年荷蘇在荒涼小鎮過著邊緣人的生活,靠著為街坊婆婆媽媽理髮的微薄收入度日。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站上扮裝皇后的舞台,身著華服粉墨登場的孤獨少年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自幼缺席的父親卻在此時服刑期滿歸來,攪亂他的人生。荷蘇所不知道的是,父親當年離去與今復返,都是重生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