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島的漁村小鎮,少年索爾和克里斯汀是一對莫逆之交,他們探索自己心中的感覺,在保守家庭和週遭人物的影響下,他們不敢表達對彼此萌生的渴望,希望轉向女生獲得解脫,但越來越濃烈的情感,反而令他們更加困惑而掙扎。2016威尼斯影展酷兒獅獎最佳同志影片,有冰島的鄉間美景,敘事流暢情感深刻,兩位少年主角表現傑出,緊緊牽引觀眾內心並留下強烈的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