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類學家費南多遇難獲救,意外進入森林之心。異事奇遇接踵而來,狂歡慶典、沙灘綺情,感知逐漸游移現實虛幻間,是怪力亂神還是性靈試煉?導演取材自葡萄牙家喻戶曉的天主教聖人,從文明邊界轉進潛藏神秘跟靈性的荒野,交織宗教象徵與異教秘儀,洋溢滿滿的同志情慾,堪稱既酷且異的奇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