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慾望力量的憂鬱投射,在夢境和迫切渴望肉體之間停滯徘徊,吸引力在裡面也變得恐怖。彷彿一個與李歐卡霍對應、以復古電子氛圍包裝的神秘夢魘,把虛幻變成現實,只有戀人才能全身而退。《午夜狂歡》天團M83團員導演最新得獎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