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ver Brazil
時間正值1974年足球世界盃,在保守的蘇格蘭,相較於父親查理熱衷的足球,史蒂芬更熱愛當時興盛的華麗搖滾,查理發現濃妝豔抹的史蒂芬後感到震怒,卻也讓史蒂芬能夠不再隱藏自己的真正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