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16歲的納森與父親史蒂芬相依為命,才剛移居轉學的他,與同班同學路易彼此一見傾心,他們越走越近,並情不自禁地親吻了彼此。但他們的吻竟被偷拍並被貼上臉書,史蒂芬對納森身為同志感到不解與徬徨,直到納森在學校受到男同學的毆打霸凌,導致史蒂芬重新思考並幫助兒子。然而令納森最難過的是,路易對他們的愛意一概否認,甚至和女生交往、加入霸凌行列。當路易的父母發現兒子的性傾向時,他們決定要採取行動「矯正」他,路易才開始體會納森的邊緣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