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喬拿斯是個躲在櫃中的14歲男孩,他對英俊瀟灑的同學納森一見鍾情,尤其對納森桀驁不馴的一面又愛又怕。18年後,30而立的喬拿斯已是風流倜儻的熟男,卻仍在尋找人生平衡點,因為揮之不去的回憶陰影,他回到睽違已久的家鄉,試圖在每個記憶角落,尋找早已失去的線索、14歲的自己,以及他曾經愛過的那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