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導演傑羅受邀前往法國北方諾曼第的小鎮放映他的電影《詹姆斯狄恩與我》,沒想到這趟旅程將會改變他的一生。《詹姆斯狄恩與我》是一部主打情慾的同志片,不太可能會有什麼好票房,除了為宣傳頭痛以外,傑羅也正飽受與片中男主角男友分手之苦,他感到意外卻也無心理會有人喜歡這部片的事實,包括邀他來放映並也正和女友鬧分手的女知識份子、古怪的旅館女服務生,和為他情迷意亂的年輕放映師。在枯燥乏味的宣傳之旅變成酣歌暢戲的夜夜狂歡之際,傑羅也在這個趣味橫生的小鎮中找到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