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塔和貝金的婚禮只剩兩週就要舉行,即使安妮塔仍始終不放棄尋找在1999科索沃戰爭中失蹤的父母,貝金的家人也插手主導籌備,他們似乎毫不受到外界影響而從容不迫。然而貝金的秘密前男友諾爾突然從國外返鄉,才令情況頓時變得複雜,尤其是在貝金發現諾爾還深愛著他之後。隨著這段喜宴之前的三角風暴越演越烈,他們必須捍衛真愛,或者捫心自問,自己的最愛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