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 Patrol
一輛飆馳在西部荒野中的車被一名剽悍的警員停下,後座的破娃娃開始對他展開攻擊,甚至伸出章魚般的觸角,但他仍英勇擊敗他們,並拯救被他們挾持的開車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