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莎娜羅斯瑪麗是一名住在巴黎的女整骨醫師,她的神經質女友芳婷與她上演分分合合的戲碼,但她其實也偷吃成性,因為始終沒有真正令她想定下來的對象,直到偶遇美麗的攝影師賽西爾。她們深受彼此吸引並很快就墜入愛河,但不甘被甩的芳婷不斷從中作梗,企圖讓歐莎娜羅斯瑪麗故態復萌。她是否能證明自己的真心,留住她今生的真命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