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pped
一名天菜男妓被困在一座陌生大樓裡,彷彿身陷一個永無止盡的迷宮。在尋找出口的過程中,他遇到了各式各樣的男人:第一次體驗同性愛的外國處男、誤認他為好友並深感孤獨的中年男子和在男子家中的朋友、背著妻子滿足對男人性慾的偽直男、豁達睿智的年邁退伍軍人,以及可能是他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每一場邂逅就像一個印記,集滿所有印記,他就能走出大樓。這座在大樓之中的男慾迷宮,令男妓展開一場愛情和慾望的冒險,裡面每個徬徨不安的靈魂,都在尋找心靈的歸宿。